霍山石斛

榨汁食用铁皮石斛的方法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对铁皮石斛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如泡茶啦,煲汤啦等等。在这里讲解一下如何对铁皮石斛的鲜条进行榨汁饮用的操作步骤。
步骤一、将50克新鲜铁皮石斛洗净,并剥去老皮,然后用剪刀剪2-3cm的小段


步骤二、将剪好的铁皮石斛放入普通榨汁要内,加入1000ML的纯净水(此份量适合4-6人饮用)


步骤三、启动榨汁机时间约定为3-5分钟,这样可以充分将营养榨出来。


步骤四、倒出来即可饮用,饮用的时候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冰糖或蜂蜜,口感更佳。


步骤五、倒入电碰炉煮壶或牛奶锅中,用中火煮沸,边煮边摇晃避免溢出或煮糊,煮至泡沫消失即可。


步骤六、倒出来即可饮用,饮用的时候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冰糖或蜂蜜,口感更佳。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