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铁皮石斛花的养殖管理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石斛栽植后期空气湿度过小要经常浇水保湿,可用喷雾器以喷雾的形式浇水;石斛生长地贫瘠应注意追肥,第一次在清明前后,以氮肥混合猪牛粪及河泥为主。第二次在立冬前后用花生鼓、菜籽饼、过磷酸钙等加入河泥调匀糊在根部,此外尚可根外追肥。 3、调整郁闭度:石斛生长地的都闭度在60%左右,因此要经常对附生树进行整枝修剪,以免过于荫蔽或郁闭度不够;每年春天前发新整时,结合采收老茎将丛内的枯茎剪除,并除去病茎、弱茎以及病者根,栽种6~8年后视丛蔸生长情况翻蔸重新分枝繁殖。
另外,我们在养殖时候也要注意病虫害。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虫害:石斛黑斑病。为害叶片使叶片枯萎,可用50%的多菌灵1000倍液喷雾1~2次;石斛炭疽病。为害叶片及茎枝,受害叶片出现褐色或黑色病斑,用50%多菌灵1000倍液或50%甲基托布津1000倍液喷雾2~3次;石斛菲盾蚧。寄生于植株叶片边缘或背面,可用40%乐果乳剂1000倍液喷雾杀灭或集中有盾壳老枝集中烧毁。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