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石斛养生茶推荐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霍山石斛养生茶推荐

方一

【组成】霍山石斛

【制法】取霍山石斛枫斗,每用1~2克,置保温杯(或天下泽雨专用焖烧杯)中,以沸水冲泡,焖泡3小时以上,代茶频饮,可反复冲泡。1日内饮完,最后将枫斗渣嚼服。

方二

【组成】霍山石斛

【制法】将霍山石斛枫斗用天下泽雨专用研磨杯打粉,每次取1~2克细粉,以200~250毫升沸水冲泡,每日1次。打粉后冲服方便快捷,并且营养全吸收,利用率更好。

按语

近代名医张锡纯说:“霍山石斛最耐久煎”。久泡后的霍山石斛,所含的内酯类生物碱发生水解,更有利于人体吸收,而且能品出特有的草木清香,微微甘甜的滋味令喉头清爽、身心舒畅。“补而不腻,清而不伤胃”的特点,即使长期饮用也不会产生副作用,更适合营养过剩、虚火过旺的现代人养生服用。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