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一杯石斛,护肝明目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很多人知道菊花泡枸杞可以明目,对于上班族精神压力大、用眼过度,久坐不动的问题,石斛更是上上的选择。

铁皮石斛具有滋养阴津、补益脾胃、护肝强筋、明亮眼睛等功效,可以帮助人补气养精,对上班族好处多多,滋养身心。



疏肝理气,身心畅通!

铁皮石斛内富含大量的铁皮石斛活性多糖、铁皮石斛菲类、铁皮石斛活性多糖、有机Se及各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有效成份。铁皮石斛活性多糖等有效成份可以活润肝脏器官,激活肝脏细胞的活性,促进新陈代谢,疏肝活血、疏泄肝气郁滞,让肝脏重新呈现出精气充盈的年轻状态。

预防眼部疾病

铁皮石斛在预防和治疗青光眼等眼科疾病也有显著的疗效。在古代治疗眼病的方剂中,铁皮石斛是必不可少的,石斛夜光丸、石斛明目丸等古方主要原料都加入了铁皮石斛配伍而成,一直沿袭至今。



滋阴养血,肌肤润泽!

铁皮石斛滋阴养血,滋养肺胃之阴,肺脏、胃脏的滋养能力增强后,人对营养的吸收好,气、血、津液输布全身的作用增强,维持体内水液代谢平衡能力恢复,当然会对肌肤有滋养作用。

健脾增精,耐力好拼得起!

脾气虚弱或肾气亏虚,两脏阴虚就会出现食欲不振、腰膝酸软、手脚冰凉等症状。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