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米斛的常见食用方法请收藏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泡水服用
将石斛打粉或整颗用沸水冲泡,然后加入红枣或枸杞直接饮用,可反复冲泡,最后将石斛咀嚼食用。

虫草花石斛汤
将瘦肉洗净切块,把虫草花、石斛、百合、麦冬、红枣等洗净,随后在汤煲内加入适量水,放入所有材料,盖上锅盖,开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慢煲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花旗参石斛瘦肉汤
西洋参15克,石斛2克,猪瘦肉300克,红枣5粒,姜2片。将猪瘦肉洗净,随后放入所有材料在汤锅中,大火煲开后转小火煲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其余新鲜食用法
将石斛捣烂和开水冲服,或直接口嚼,或开水煎煮服用,还可鲜吃、煎汤、泡茶、熬膏、入膳等。

标签: 霍山米斛食用方法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