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传统名贵中药霍山石斛的主要功效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霍山石斛传统名贵中药

道家医学经典《道藏》将石斛列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评价石斛“强阴益精,厚肠胃,补内绝不足,平胃气,长肌肉,益智除惊,轻身延年”;民间称其为“救命仙草”。

功效

1
抗衰老,提高免疫力
近些年备受关注的石斛兰多糖具有显著的免疫增强活性和抗衰老、抗辐射等多种功效。
药食两用成新宠,石斛养生知多少?

2
活血化瘀,提高心脑血管功能
石斛含有酯类成分,具有活血化瘀、扩张血管及抗血小板凝结,治疗血栓闭塞脉搏管炎、脑血栓形成、动脉硬化性闭塞等作用。
药食两用成新宠,石斛养生知多少?

3
抗肿瘤
石斛中提取的菲类和联苄类物质,有抗肺癌、卵巢腺癌和前髓细胞白血病的作用。能促进T细胞生长和淋巴细胞产生抑制因子,起到增强免疫的作用。
药食两用成新宠,石斛养生知多少?

4
治疗消化系统疾病
石斛对肠管有兴奋作用,可使收缩幅度增加。药理试验表明,口服石斛煎剂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石斛对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能收到独特、满意的效果。
药食两用成新宠,石斛养生知多少?

5
治疗眼科疾病
石斛对眼科疾病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对半乳糖性白内障不仅有抑制作用,而且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其保持晶状体的百分率为36.8%。对半乳糖所致的酶活性异常变化有抑制可纠正作用,阻止或纠正因半乳糖性白内障所致的晶状体总脂类与总胆固醇的比例失调。

其它作用

石斛是我国传统的名贵中药,现代临床医学已经证实,石斛兰能抑制肾脏微粒体Na/K-ATP酶活性,可滋阴清热。并认为,石斛兰可显著降低糖尿病菌模型大鼠血糖、胰高血糖素,增加胰岛素、C肽的分泌。

标签: 中药霍山石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