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第一次去女方家带石斛要注意什么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2019年到了,感慨时间过的快的同时,我想起去年年底几个热门的百姓话题。比如说“二胎”和“晚婚假”,这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不过也有一群人表示不担心,因为自己还没有女朋友……好吧,那祝你快点找个。当然了,今年是猴年,那些口口声声说“要生猴子”的今年可以行动了。不过男同胞注意了,想要生孩子你得先结婚吧?要结婚你得有个对象吧?就算你有了,你也得先过丈母娘那一关吧?(有没有道理?觉得有道理你可以鼓掌,我反正听不见)。

之所以丈母娘这么出名,是因为丈母娘说话比较算话,她要不高兴了,说不把女儿嫁给你就不把女儿嫁给你。你还别不满,人家辛辛苦苦养大个女儿,却被你几下就哄了回家,你再不对丈母娘上点心,她能高兴?你能安心?你敢说你爱你老婆?
那么问题来了,第一次见丈母娘,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下面我们看看某A先生和某Q先生的对话。
某A:这还不简单,送点烟酒了…
某Q:这是送给老丈人的吧?而且还要他喝酒抽烟,要不然你送五粮液也就那么回事。而且丈母娘那边你怎么交代?
某A:问女朋友二老喜欢什么我再买什么
某Q:二老喜欢有房有车,怎么着,要不要买个车买栋房子送给丈母娘?
某A:你这是在抬杠啊,总有别的东西吧
某Q:好,就算是这样,你想表现好,肯定得买好一点的,珍贵的东西。这次你送了,下次你好意思降低档次吗?
某A:那是看不成丈母娘,结不成婚了呗?
某Q:不不不,现在这个社会,网上都能找到标准答案,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到,关键是你得要有心意。
某A:那你说送点什么好
某Q:表达心意,就要发自内心地关心二老的身体。烟酒自然是不能买。现在市场上的什么补药也是真真假假说不定还不安全也不能买。要说现在那些什么按摩器材,用电的又不怎么安全,而且操作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某A:说了半天你不等于没说,那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买给丈母娘?
好,A先生和Q先生的对话就结束了,然而A先生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Q先生似乎也很迷糊。就让我来说说吧。
送给丈母娘和老丈人的,可以选择霍山石斛。我这可不是在打广告,了解不深的人可能会认为,霍山石斛是一味中药。不错,石斛的确是中药,具有抗癌,治伤中,除痹下气,补五脏虚劳赢瘦,强阴益精,久服厚肠胃,补内绝不足,平胃气,长肌肉,逐皮肤邪热痱气,脚膝疼冷痹弱。定志除惊,轻身延年,益气除热,治男子腰脚软弱,健阳。逐皮肤风痹,骨中久冷,补肾益力,壮筋骨,暖水脏,益智清气,治发热自汗,痈疽排脓内塞等等作用。
然而,这并不完全是中草药,霍山石斛的保健功效更是仙草之最,并且没有毒性。这个很重要,补药即使再好的也有毒副作用,但是霍山石斛没有,而且特别适合中老人气虚体弱的身体。
人到中老年,皮肤开始老化,身体机能衰退。而霍山石斛中含有SOD成分,可以消除人体新陈代谢时产生的毒素,不断地补充SOD成分,有抗氧化衰老的效果。这些比那些名贵的护肤品好用多了,丈母娘也是女人,也会爱美丽,这样具有神奇效果的霍山石斛,她肯定会喜欢。
然而市面上那么多霍山石斛,这让人如何选购?丈母娘精明得很,你就不要想着拿个盒子忽悠她,弄不好你结婚的事就没戏了。选购霍山石斛,当然要选择霍山石斛原产地霍山县的石斛,其中质量最好的莫过于霍山县太平畈乡生产的了。

标签: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