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石斛

霍山铁皮石斛干品多少钱一克,霍山石斛多少钱一斤

本站编辑

在互联网兴起的今天,我尝试通过网络把最好最正宗的霍山石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石斛,吃到正宗的霍山石斛。请加小芸微信:173033841(←长按可复制微信号)


胃不好就选霍山石斛,滋阴效果非常好,可以清除人体毒素,清除肺部垃圾,滋阴润肺,降火祛燥!防癌抗癌,消渴病、降三高,增强体质。特别适合用于熬夜上火,咳嗽痰多、咽喉疼痛、口腔溃疡、抽烟过多的人群。
霍山石斛多少钱一斤

相信大家对铁皮石斛的认识不会很陌生,它是一种功效强大的中药材被广泛使用于医学中。如今很多的人了解到铁皮石斛对身体的益处。特别是霍山铁皮石斛,产地知名,质量有保障,效果突出,深受人们喜爱。对于霍山石斛的价格,市场上报价不一,那么,霍山铁皮石斛多少钱一克呢?下面就和小编了解下霍山石斛价格及人们所担心的相关疑问解惑。

霍山铁皮石斛多少钱一克
一般在市场上霍山铁皮石斛售价区间每克都在20元到50元不等,甚至更贵。因市场上的包装规格比较多,但总体的价格基本就在这个价格之上做出相应的调试,其变动的幅度不会太大。在购买的时候一定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否则容易上当受骗。
小芸家的铁皮石斛种植有10多年了,其品相都是非常好的。颗粒饱满,胶质丰富,嚼之无渣,粗多糖含量高,非常适合滋补服用。1g只需要10块钱,比市面上的便宜很多,几乎是赚人气的。存货不多,需要的赶紧了!

 

标签: 霍山铁皮石斛

买霍山石斛,认准小芸石斛,原产地霍山县发货!

2023年头茬霍山石斛 顺丰货到付款
小芸微信 shihu912(长按可复制)